宋伊人不雅照曝光抽烟喝酒样样来 校服女神竟然是绿茶婊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13:4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宋伊人不雅照成了网络热搜。宋伊人是谁?这不是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时一清纯校服照一鸣惊人的那个么?下面,一起看一下宋伊人不雅照,原来清纯女神竟然是绿茶婊!

  宋伊人不雅照曝光

染黄头发

染黄头发

墙脚抽烟

墙脚抽烟

泡夜店

泡夜店

黄头发显眼

黄头发显眼

嘟嘴可爱

嘟嘴可爱

酒吧照

酒吧照

吃饭抽烟

吃饭抽烟

裸照

裸照

车上自拍

车上自拍

夜店

夜店

竖中指

竖中指

  近日,广为屌丝垂涎的校服女神宋伊人被曝出竟是绿茶婊,“校服女神”抽烟逛夜店不雅照曝光,清纯气质全无。当年宋伊人年仅有16岁时,就已经打扮成熟大胆,动作粗鲁。随后有网友揭露,实际宋伊人为北影绿茶女,曾参加过《天天向上》,让网友大跌眼镜。

  中国最美校服女生的比赛令校服妹宋伊人一夜成名,穿着宽大校服的清纯甜美程度丝毫不输给日本水手服美女,一直以来形象阳光可爱。 一直以来阳光可爱的“校服女神”日前被曝出抽烟竖中指的不雅照,据称照片中的宋伊人当时仅有16岁,但打扮成熟大胆,动作粗鲁,惹来众网友心碎感叹“人生如戏”。

  关于绿茶婊传闻,宋伊人在其新浪微博中回应称“我从来不曾掩饰我的过去,黄头发,抽烟,逛夜店。那是我的一部分,我并不排斥他们。照片在以前的空间和微博中都有。” “黄头发的日子只有三个月,我照了很多照片来纪念它们,并不是觉得它有多漂亮,只是想记录自己的冲动,和那自以为是的青春。”对于此次事件,她想“交给时间,让自己花更多的时间去做该做的事情,而不是这些网络绯闻。”最后她“相信中国的媒体朋友,是有社会责任感的。在顾虑点击率的同时他们还起到了很大的社会引导性。丑恶需要被制止,但社会更需要对美好的向往。”

  宋伊人,加拿大籍华人,演员、平面模特。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2班。2013年夏因“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而走红网络。宋伊人长了一张明星脸,有人说她像杨幂,有人说她像董洁,还有人说她像韩国的金泰熙。虽然外表温婉柔弱,但19岁的她其实非常独立果敢。

宋伊人清纯

宋伊人清纯

  校服女神宋伊人个人资料

  姓名:宋伊人

  出生日期:1993年5月7日

  国籍:加拿大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身高:158cm

  当初宋mm就是因为这么一组清纯校服照走红网络的!!

  加籍华人宋伊人长了一张明星脸,有人说她像杨幂,有人说她像董洁,还有人说她像韩国的金泰熙。虽然外表温婉柔弱,但19岁的她其实万分独立果敢。

  说起本人到中国参加艺考的经历,宋伊人脸上有种掩饰不住的兴奋,“我在一个星期之内明确我要来中国考试,于是就把屋子转租,家具卖掉,办了休学,拎着两个行李箱回来了”。

  宋伊人的敢想敢为源于她的经历:8岁时随父母移民加拿大,三年后因为父母岗位的调动回到中国。16岁时再独自回到加拿大读高中。2011年,18岁的她考入加拿大的一所大学学习服装设计,几个月后她明确休学,理由是“不喜欢我的专业”。

  宋伊人年纪不大,但是万分清楚本人想要什么。虽然好莱坞是很多演员的终极梦想

  ,但作为华裔,宋伊人认为本人的英语水平尚不能应付大段的英文台词(宋在加拿大学习法语),表演会有局限,而回中国发展的机会会更多。

  有一些人觉得休学到中国考试太冒险,但宋伊人万分自信。作为外籍华人,宋伊人轻松通过了汉语语言水平考试,况且她的法语流利,英语水平也占优势,加上中西结合的生活经过,宋伊人对这次考试充满信心。

  在中国的两个多月里,宋伊人参加了专业补习班学表演。在参加首都电影学院考试前,已然有剧组于宋伊人联络,如果不出意外,她将在一部描写公安的故事里出演公安的女儿。 “北京电影学院大一大二不允许拍戏,但是入学前拍戏应该没什么问题”,宋伊人笑着说。

  宋伊人称,即使最终没有考入被电影学院,本人也不打算回加拿大去了。“我一直比较喜欢中国的生活,因为加拿大的节奏太慢,不适合年青人。”

  回顾清纯校服写真照

清纯

清纯

笑容甜美

笑容甜美

可爱

可爱

气质

气质

活泼

活泼

甜美

甜美

眼神清澈

眼神清澈

参加节目

参加节目

参加天天向上

参加天天向上

参加节目截图

参加节目截图

  看了宋伊人不雅照,小编都为她感到可惜。多么清纯的一个女孩子,抽烟、喝酒、染头发、泡夜店,这是典型的脑残一代才干得出来的事情。但是人家自己开心就好,毕竟这是私事,我们也无权干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