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子韬回忆19岁没时间恋爱 豪言梦想全实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2:1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昨天在京举办了“再见青春”主题发布会,主演黄子韬,杨彩钰,杜天皓、李梦等亮相。黄子韬自曝因为女演员笑场而发火,自己19岁时没时间跟女生在一起只是练舞。

 黄子韬回忆19岁没时间恋爱 豪言梦想全实现

  《夏天19岁的肖像》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19岁的康乔在住院时无意间注意到了住在对面少女的“秘密”,并被这个少女吸引一步步踏入危险的故事。电影中黄子韬有湿吻、裸戏、床戏等第一次尝试,他饰演的康乔是爱骑摩托车的追风少年,也会带喜欢的女孩一起飙车,不过韬韬表示自己生活中很讨厌摩托车,拍戏时摔了好多次还受伤了。

 黄子韬回忆19岁没时间恋爱 豪言梦想全实现

  电影中杜天皓饰演的赵毅一直喜欢着李梦饰演的朱莉,但后者却心有所属,这种煎熬矛盾的角色,以大量内心戏的形式表现,杜天皓的表现也令人惊喜。电影动作戏不少,黄子韬都是亲自飙车打斗,他透露从早打到晚,一天能拍完的不会等到第二天再拍。谈到自己19岁时,黄子韬也表示没什么时间跟女生在一起,都是在练舞蹈准备出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