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竖中指不雅照曝光 多次谩骂他人被指小太妹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03 08:10:48

  导读:近日,杨幂频频抢点头条遭到网友起底,一张其竖中指的不雅照被网友曝光,而且该网友还称其多次谩骂他人,小太妹气浓厚。而对此,杨幂也未否认,直指当年年少轻狂,竖中指只是闹着玩。

QQ截图20160603080345.jpg

杨幂竖中指不雅照曝光 多次谩骂他人被指小太妹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85后新人王杨幂,自从换了新的经纪公司后,人气爆棚、曝光度迅速增加、各种话题新闻不断。不得不说,杨幂成了娱乐圈新生代的典型代表,炒作和自我炒作相当成功。引来的争议是非不断,从最初的整容,杨幂艳照风波,到最近的耍大牌……传闻真真假假,却也给杨幂的个人形象产生了不少影响。近日,又有一组杨幂早期照片流出,中学时代杨幂号称“小太妹”,打扮夸张艳丽,并对镜头比中指,真难以想象,如今清秀可人的杨幂还有这样的一段岁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