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发生了什么?张雨绮秒删竖中指微博 疑不满被指刚整完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02 17:51:54

  到底:究竟发生了什么?张雨绮在微博上发竖中指照片,随后又秒删竖中指微博,张雨绮秒删竖中指微博是怎么回事?此前,在跑男中,张雨绮并没有观众所想象的惊艳,颜值比不上baby,面部有些浮肿,被疑打了玻尿酸。

发生了什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秒删竖中指微博.jpg

发生了什么?张雨绮秒删竖中指微博 疑不满被指刚整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 2日,张雨绮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竖中指的自拍照,随即秒删,给网友以无限遐想空间。从截图来看,张雨绮撅着一张嘴怒目而视,似乎遇到了什么不爽的事情。小编觉得张女神应该懂得竖中指的含义吧。张雨绮发这条微博之后又秒删,究竟是什么意思呢?不少网友猜测是张雨绮看到了网友评论称其面部浮肿,像刚整完的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