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芜湖大司马怎么突然火了?斗鱼大司马请水军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1:17: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斗鱼大司马最近特别火,什么正方形打野,什么真皮沙发,什么金牌讲师,反正斗鱼芜湖大司马是彻彻底底的火了,芜湖大司马怎么突然火了?斗鱼大司马请水军是真的吗?

芜湖大司马怎么突然火了?斗鱼大司马请水军是真的吗?

  芜湖大司马在最近的一个月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席卷了整个英雄联盟直播圈。各种段子接踵而至,什么“你皮任你皮”,“不存在的”,“你是真皮沙发”各种骚话段子满天飞,堪称电竞界的一股清流。并且在斗鱼的关键词搜索“大司马”这个词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大家都在谈论英雄联盟主播大司马。

  很多人都说大司马火了就是请水军,炒作起来的。我们来看一下他的斗鱼直播间,现在离他开播还有一段时间,很多小伙伴已经是找好位置坐下复习之前的笔记了。另外在非直播时间段都有人送礼物,要知道这是大司马看不到的,可见其个人魅力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芜湖大司马怎么突然火了?斗鱼大司马请水军是真的吗?

芜湖大司马怎么突然火了?斗鱼大司马请水军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