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嗓子被下毒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1:17: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王杰,曾红极一时,而后网曝被人下铅毒毒坏了嗓子,之后销声匿迹。如今王杰重返舞台受到许多歌迷的支持!那么,王杰嗓子被下毒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王杰被谁下毒真相吧!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嗓子被下毒是真的吗

  此前,歌手王杰曾在网上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已经54岁的他微微发福,两鬓略显花白。日前,他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了重返舞台,自己在努力训练,并坚强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

  网传王杰被下毒是真的吗?王杰被谁下毒了呢?据悉,王杰曾靠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走红歌坛。但是,在事业的上升期,他惨遭人毒害,被人下铅毒毒坏了嗓子,之后销声匿迹。如今,王杰重返舞台受到广大歌迷的力挺支持。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嗓子被下毒是真的吗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嗓子被下毒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