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红雷小沈阳打架 昔日旧怨引发现场火拼两人互曝黑历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4:06: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 昔日旧怨引发现场火拼两人互曝黑历史  小沈阳在一次采访中也证实了网友们的一些猜测。当问到小沈阳能否讲述一下他曾经少年时候的经历时,小沈阳磕磕巴巴!眼睛总是在不停的贼溜溜左看右看。引起观众与主持人的高度怀疑。在媒体的穷追不舍下,最后得到证实,农民出身、小学没毕业的小沈阳,读书时并不是一个用功好学的孩子。后来走入黑道儿,成为黑社会成员,经常出现在各种中小学门口,娱乐场所门口。
  那也就是说,小沈阳在做黑道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孙红雷了。那孙红雷与小沈阳的恩怨应该就是在做黑道的时候就已经结的了,因为在孙红雷与小沈阳走红后,他们很少有交集。这也就证实了孙红雷曾经是黑社会这么一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小沈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