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红雷小沈阳打架 昔日旧怨引发现场火拼两人互曝黑历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4:06: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 昔日旧怨引发现场火拼两人互曝黑历史  时隔多年,周晓枫在新书中爆料该事件内幕,称《三枪》在郊外举行秘密开机仪式的当天,同是东北人的孙红雷拉上小沈阳,以及张艺谋的女儿末末等一干人等去喝啤酒和K歌。玩到晚上,两人有点喝高了,开玩笑的时候没把握好分寸,语言上起了冲突。孙红雷表达强烈的情绪时,自己用手使劲一砸桌子,正好砸到花瓶上,当场血流如注,他把自己弄骨折了。事后,哥俩好还是哥俩好,可惜拍戏受到了影响。
  其实我们都忽略了小沈阳另外一个经历。早年就读辽宁省盘锦市武术学校。虽然只读了一段时间,但由此他也认识了一大帮兄弟。读武校的大多是家里没钱的,因此武校出来不少人都去当保镖、看场子,走入黑社会。有这么一帮兄弟罩着,道上总会给点面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小沈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