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黑暗萝莉怎么火的 快手黑暗萝莉大美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07:56:47

  原标题:〈星热点〉快手黑暗萝莉怎么火的 快手黑暗萝莉大美黑历史扒皮

【导读】快手红人黑暗萝莉在快手上的人气也是节节攀升,快手黑暗萝莉现在已经是快手人气红人前十了。快手黑暗萝莉怎么火的?快手黑暗萝莉大美黑历史扒皮。

快手黑暗萝莉怎么火的 快手黑暗萝莉大美黑历史扒皮

  黑暗大美g又叫黑暗萝莉,很多人喜欢叫她大美。她本名马僖嘉,是某直播平台上拥有500多万粉丝的网红。大美1999年出生,去年刚刚17岁未成年,不过她通过打广告已经赚了不少钱了。

  而且她已经怀孕了,能想象一个17岁的孩子生孩子吗?或许有人很惊讶,或许有人表示很淡定,今天的主人公就是这样一位牛逼的90后!快手红人黑暗萝莉大美,和《一人我饮酒醉》的原作者高迪已育有一女!

快手黑暗萝莉怎么火的 快手黑暗萝莉大美黑历史扒皮

快手黑暗萝莉怎么火的 快手黑暗萝莉大美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