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宁泽涛为什么不和伊利解约 宁泽涛与伊利蒙牛之争事件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23:2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网曝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2月22日,国家队放出确认消息!那么,宁泽涛被开除是怎么回事呢?宁泽涛为什么不和伊利解约?宁泽涛与伊利蒙牛之争事件是怎么回事?

  宁泽涛为什么不和伊利解约 宁泽涛与伊利蒙牛之争事件介绍

  中国最具人气的现役运动员宁泽涛在最近陷入了一场严重的风波,因为和伊利的合约,他与游泳中心的关系来到了崩溃的边缘。7月2日,宁泽涛发文表示以国家利益为重,但冲突并没有因为这位当红小生的暂时服软而烟消云散。

  凶猛、犀利、彪悍,这曾是蒙派企业蒙牛留给人的印象,1999年从伊利离职的牛根生创建了蒙牛,并用最快速而疾驰的方法成为乳业的商业黑马。可以想象到,在那个双雄争斗的年代,伊利与蒙牛使用了各种招数不管为了一个稀缺资源,还是一次传播都使用了浑身的解数。

  不过,这种现象在近四年有所减弱。因为伊利的年销售603.6亿元已经远远超过蒙牛的年销售490.265亿元。

  这种差距在拉开的同时,却再一次提醒人们麻痹的神经:伊利与蒙牛都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宁泽涛为什么不和伊利解约 宁泽涛与伊利蒙牛之争事件介绍

宁泽涛为什么不和伊利解约 宁泽涛与伊利蒙牛之争事件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