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飞轮海为什么解散?飞轮海成员现状谁最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23:21:38

  原标题:〈星热点〉飞轮海为什么解散?飞轮海成员现状谁最穷?

【导读】当年飞轮海火极一时,如今已经解散了。飞轮海解散了吗?飞轮海为什么解散?飞轮海是什么时候解散的?飞轮海成员现状如何2017?飞轮海成员谁最穷?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飞轮海成员现状谁最穷?

  要说偶像男团,大家会想起谁?应该是当时的飞轮海吧!如今时过境迁,飞轮海组合已经解散了。

  飞轮海大火的时候,好像都快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吧?那个时候好多飞轮海的歌都火得不得了,比如什么《只对你有感觉》之类的...而且,唱歌大火了之后,四人紧接着演的电视剧,像什么《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等等,虽然现在看来,这剧情和造型,真的有点...无法形容...然而这都是他们当初火爆的证据呢。

  可以说,飞轮海在十年前韩流冲击严重的时候,还算是稍微能与之抗衡的一个组合了。那么就是这样的一个男子偶像团体,为什么就解散了呢?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飞轮海成员现状谁最穷?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飞轮海成员现状谁最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飞轮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