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为什么不敢坐飞机 背后惊人内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23:25:44

  原标题:〈星热点〉鹿晗为什么不敢坐飞机 背后惊人内幕曝光

  作为如今的超人气偶像鹿晗,一举一动都备受公众的关注。而对于屡传鹿晗不敢坐飞机的传闻,大家可能都感到疑惑不已。

 鹿晗为什么不敢坐飞机 背后惊人内幕曝光  随后就有网友揭秘鹿晗究竟为什么不敢坐飞机,看看鹿晗过往的辛酸史到底是什么?鹿晗不敢坐飞机的消息一直都有传,甚至还传鹿晗之所以不敢坐飞机就是因为有严重的恐高症!看到这里可能有些该问了,之前鹿晗还在韩国发展的时候,办演唱会等国际上的活动那次不是坐飞机出门。质疑鹿晗恐高的说法,鹿晗坐飞机的次数也不在少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