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探班好友老班长邓紫飞 是什么交情让神仙姐姐为她疯狂打call?

来源: 星娱TV 2017-12-09 07:4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亦菲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4日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了自己探班好友邓紫飞的照片,配文写道:“探班紫飞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超炫派队'并相约过几天同学聚会,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超级开心。

照片中刘亦菲衣着休闲、头戴黑色棒球帽坐在好友中间,笑容甜美心情大好,举着饮料的她看上去非常开心。

据悉,邓紫飞是刘亦菲02级表演班的同学兼班长,刘亦菲经常探班他并为其加油打气,二人交好多年,感情十分深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