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受伤是怎么回事? 还有那些明星因工受伤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7:4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赵丽颖受伤,当仍坚持录制节目,完成工作——这大概是今年六月份最引得赵丽颖粉丝心疼的一件事。而最近有些因为电视剧《楚乔传》才认识,或者是才喜欢上赵丽颖的人,可能并不清楚赵丽颖受伤到底是怎么回事。实际上,赵丽颖受伤不止一次,而对赵丽颖来说,另外一次比较严重的受伤又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哪些演员也曾因为工作受伤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赵丽颖

赵丽颖

  录制《七十二层七楼》赵丽颖受伤 任达华细心帮忙处理

  6月,赵丽颖在录制某个综艺节目的时候受伤了,也不知是磕到哪里了,赵丽颖的膝盖擦破了皮,上面红血丝丝的让人看着好心疼,就连坐在她一旁的任达华也心疼了起来,帮赵丽颖看伤口。

  了解了大概伤势后,任达华就去现场找了止血药还有创可贴,帮赵丽颖清理伤口,为了方便处理赵丽颖直接把腿驾到任达华的膝盖上,单脚站立着,两人的举动把旁人都看呆了,不得不说,任达华真的比赵丽颖的助理还要贴心呢。

赵丽颖受伤

赵丽颖受伤

  简单处理完伤口的赵丽颖就直接继续开工了,丝毫没有影响到节目的录制进程。录制间隙,任达华也会过来问一下赵丽颖膝盖还疼不之类。

  看到任达华这么细心,赵丽颖心里肯定也很感动吧,网友除了夸赞赵丽颖敬业外还对任达华赞不绝口,纷纷都说任达华是圈内好大哥呢。

赵丽颖受伤

赵丽颖受伤

  赵丽颖受伤不止一次 拍戏拼命惹粉丝心疼

  赵丽颖因主演《花千骨》成为影视圈一线明星,外形甜美、精湛演技掳获大批粉丝的心。去年,她出席金鹰节颁奖典礼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讨论度再度往上攀升,事实上她曾是外界眼中不看好的演员,但在1年拍戏300天的努力之下,终于获得肯定,不过也因此付出许多代价。

  赵丽颖日前出席2016年白玉兰颁奖典礼时,以一袭露背礼服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除了称赞服装款式优雅大方之外,不少粉丝也发现她的背部竟然多了一个紫色花朵纹身,乍看之下与礼服似乎不太相衬,显得有点突兀,不过有粉丝跳出来为她解释,表示这个纹身有特殊用意。

赵丽颖受伤

赵丽颖受伤

  粉丝解释赵丽颖过去在拍摄《陆贞传奇》时腰部受伤,导致背部有块骨头凸出,每次穿露背礼服就会看起来特别明显,因此那次出席颁奖典礼时,她选择在受伤位置贴上花朵纹身贴纸遮掩,原因曝光后让不少人为她拼命拍戏导致受伤感到心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