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出轨照片 刘洲成出轨小三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22:02: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洲成为结婚和家里闹矛盾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刘洲成本人及经纪公司,对于女方的爆料尚未有任何表态说明。而点开刘洲成的微博则发现,他虽然至今未发声,但微博却显示他在事发后,于昨日下午2点左右还点赞了一条关于皇马10号战袍的微博。不过,当事人保持沉默。微博名为“小蜂99”、疑似刘洲成姐姐则在微博上反击,“我想说的是,不要凭单纯的三言两语就信以为真……”还透露,“为了娶一个女人,和自己的母亲反目成仇几年,到现在都是陌路人,得到这样的下场。”由此暗指刘洲成为了结婚和母亲闹矛盾。小蜂99微博上有不少刘洲成的照片,而从她发出的柬埔寨相关微博推测,此前她也是和刘洲成同游柬埔寨。

虽然昨日一条离婚声明出来,让刘洲成明显处于舆论弱势,但不得不说,刘洲成妻子MiuViki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早在她和刘洲成领证登记时,就有网友扒出她的相关背景,有说她是家庭殷实的加拿大籍白富美,也有指她曾插足他人婚姻,并且未婚生女。昨日MiuViki在离婚声明长文的开头,也似是回应舆论,表示自己从未交往过已婚人士,和刘洲成的婚姻第一次婚姻。至于在与刘洲成结婚前就育有一女之事,她并未正面说明,但长文中却透露了有“大女儿”存在,这个“大女儿”也出现在MiuViki、刘洲成的微博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