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出轨照片 刘洲成出轨小三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22:02: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洲成要求老婆给500万买别墅

MiuViki的离婚声明微博中,贴了不少自己和刘洲成的短信、微信对话截图。当中显示每次犯错之后,刘洲成都向老婆认错讨好,但同时又爆了他的另一黑料。当中,刘洲成曾表示不满意目前一家三口挤在90平方米的房子,提出让太太向岳父岳母要钱。今年两人又一次面临婚姻危机时,刘洲成提出不离婚的前提是,女方拿出500万元让他在中山买套房,而且必须全款。

不仅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全无,涉及到钱财沟通的爆料,更是让刘洲成的形象全面崩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