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连杰捐500万给去世替身!李连杰这位去世替身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6:51: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李连杰给替身捐款的事情上了微博的热搜,相信不少人都看得云里雾里,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是什么样的,那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讲解讲解。

 李连杰捐500万给去世替身!李连杰这位去世替身是谁?

  李连杰是一代功夫巨星想必大家都知道,拍过的电影非常多,大多数都非常的经典。那大家肯定都听说过明星拍戏会有替身的,李连杰也不例外。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个替身,很不幸,他在拍摄一场戏的途中不幸去世了。

 李连杰捐500万给去世替身!李连杰这位去世替身是谁?

  这位李连杰的替身叫做刘坤,当年2011年的时候,李连杰拍摄好莱坞大片《浴血任务2》的时候,这位小伙子前往保加利亚剧组报道并进行拍摄。其中有一场镜头是在橡皮艇湖面上的爆破戏,然后不知为何剧组爆破的时间出现了一点偏差,直接导致现场一人死亡五人受伤。爆破时间出现偏差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当年Selina和俞灏明被爆破戏弄得浑身是伤的情况就可以了解到了。真的是一个小小的时间点偏差就会酿成惨剧!

 李连杰捐500万给去世替身!李连杰这位去世替身是谁?

  这位替身刘坤是来自陕西的一名特技演员,还曾经在《敢死队2》中给李连杰当过替身。发生这样的意外真的是谁都不想看到的,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不少明星都在微博上发文悼念。刘坤的家属认为这是电影公司的安全措施没做好才会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于是把公司告上了法庭。但最终法官的判决实在是很令人意外,结果电影公司最终只需要支付16.6万元的赔偿金,这可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啊!这当时在网上还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的。

  最后李连杰返港后听说了这件事情,自掏腰包给刘坤的家属捐出了580万港币(相当于500万人民币)。但是对媒体李连杰不愿意透露过多关于捐款的细节。

 李连杰捐500万给去世替身!李连杰这位去世替身是谁?

  但李连杰用过的替身当然不只有这一位。著名的动作指导蓝海瀚也曾经担任过李连杰的替身,蓝海瀚在李连杰拍摄《东方不败》的时候因为李连杰的旧伤复发,不得已要用替身,加之蓝海瀚和李连杰的身材十分相似,就成了李连杰的替身。

 李连杰捐500万给去世替身!李连杰这位去世替身是谁?

  熊欣欣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很陌生,但是说到《黄飞鸿》中的鬼脚七是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同样是在拍摄《黄飞鸿》的时候,熊欣欣因为身材个头和李连杰差不多,因此最后也是个李连杰当了替身,现在人家可是著名的动作指导。

 李连杰捐500万给去世替身!李连杰这位去世替身是谁?

  还有一位叫做林峰也给李连杰当过替身,不过此林峰非彼林峰,不是香港演员林峰哦!在《黄飞鸿之狮王争霸》中最后狮王大赛那场精彩的决斗都是由林峰代替李连杰完成的。
      (本文系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