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天泽演过的电视剧 王天泽资料和父母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5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随着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热播,剧中的小演员王天泽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小小年纪的他就能够搭档一线大腕,和他出色的演技是分不开的。今天,我们来扒一扒王天泽演过的电视剧,竟然有五十多部。

王天泽演过的电视剧

王天泽演过的电视剧

  最强童星王天泽演技获赞

  由靳东马伊琍吴越袁泉主演的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受观众热追,剧中演员的表演都很专业。难得的是,一位小演员也表现不错,他就是王天泽,在剧中扮演凌玲之子冷佳清。

凌玲之子冷佳清

凌玲之子冷佳清

  别看王天泽还小,但也演出了冷佳清性格孤僻冷淡的一面。

  王天泽出生于2007年5月,虽然只有10岁,但真不容小视,他已经演了6年的戏。他出生在北京一个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他进入演艺圈后,妈妈就成了他的保姆+经纪人。

王天泽和爸爸妈妈

王天泽和爸爸妈妈

  王天泽出道很早,3岁就登上央视少儿智力竞赛节目《智力快车》,4岁就参演王千源陶虹主演的电视剧《买房夫妻》,正式踏入影视圈。

《樱桃红》小石头

《樱桃红》小石头

  6岁的时候,王天泽搭档宋小宝,主演电视剧《樱桃红》,凭小石头一角受到关注。剧中小石头有很多哭戏,王天泽都能发挥自如了。

王天泽哭戏

王天泽哭戏

《樱桃红》首映典礼

《樱桃红》首映典礼

  平时拍戏,宋小宝就靠“捏手”给王天泽暗号,只要到哭的地方就捏一下他的手,王天泽常常一哭就停不下来。后来在《樱桃红》首映典礼上,王天泽不需要宋小宝帮助,竟然5秒钟就声泪俱下,这让多少小鲜肉汗颜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