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敬明到底多有钱 郭敬明究竟是怎么从作家转变到商人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6:5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从作家郭敬明,到如今的商人郭敬明,这么大的转变郭敬明却似乎并没有什么遇到什么坎。郭敬明炫富也似乎不是一个新鲜的新闻,那么郭敬明到底多有钱?从人们印象中寒酸的作家,到如今登上福布斯排行榜的商人郭敬明,他到底多有钱?

 郭敬明到底多有钱 郭敬明究竟是怎么从作家转变到商人的?

郭敬明到底多有钱?这样的问题如果给郭敬明回答,他可能会秀出一身名牌给你看,并不会回答你。郭敬明是个很精明的人,他已经不是作家,而是个精明的商人,他只考虑利益,不会在没有利益的事情上面浪费太多的精力,就像现在炒得这么火热的“郭敬明骚扰男作家”一事,他也只是淡淡的四个字“完全捏造”就不予理会。

要说郭敬明到底多有钱,可以看看郭敬明怎么变得有钱。早听到郭敬明的名字,应该还是在《新概念》的获奖名单上,他凭借《假如明天没有太阳》、《我们最后的校园民谣》分别获得第三届和第四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

 郭敬明到底多有钱 郭敬明究竟是怎么从作家转变到商人的?

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2003年《幻城》一举成名后,紧接着《小时代》,《悲伤逆流成河》,《梦里花落知多少》,《爵迹》等多部为人熟知的作品问世。他漂亮精致的文字轻而易举的攻占了大半个中国的高中校园。

郭敬明被《纽约时报》评论为“最成功的中国作家”,连续8年登上中国福布斯名人榜,持续10年不断刷新内地出版销售纪录,并以2450万元的版税再次荣登2011年度中国作家富豪榜冠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