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古力娜扎拍戏不带胸罩照片 古力娜扎凸点真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9:0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明星露点是相当尴尬的事情,如果当事人浑然不知的话那可就惨了。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易黑体质的古力娜扎拍戏露凸点的事情了,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古力娜

  明星露点是相当尴尬的事情,如果当事人浑然不知的话那可就惨了。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易黑体质的古力娜扎拍戏露凸点的事情了,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古力娜扎在新戏《择天记》里面的剧照,万万没想到古力娜扎上半身露凸点场面是尴尬不已啊,不知道搭档鹿晗是不是没眼看呢?

  作为企鹅影视2017年的重头戏,电视剧版《择天记》已经开始通过短片进行预热了,原本一切按计划进行了,然而,但是神通广大的网友却在短片中发现了一个凸点,这就尴尬了。

古力娜扎拍戏不带胸罩照片 古力娜扎凸点真空视频

古力娜扎拍戏不带胸罩照片 古力娜扎凸点真空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古力娜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