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古力娜扎拍戏不带胸罩照片 古力娜扎凸点真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9:0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古力娜扎是个比较随性的女演员,也经常招黑。古力娜扎拍戏不穿内衣,在戏中频频有凸点激凸。古力娜扎图片不带罩罩,古力娜扎拍戏不带胸罩照片,古力娜扎凸点真空视频。

古力娜扎拍戏不带胸罩照片 古力娜扎凸点真空视频

  前几天有网友扒出古力娜扎拍戏不穿内衣的剧照引起热议,说起娜扎自从跟张翰恋爱后,招黑体制日益明显,尤其是去年娜扎姐姐手撕黑粉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说实话不喜欢一个明星是权利,但是进行人身攻击就太过了。

  作为女明星的古力娜扎似乎是个招黑体,经常被黑,也经常自黑。这不,古力娜扎拍戏不穿内衣剧照被网友们扒出。古力娜扎在《择天记》里不穿内衣凸点截图曝光,这已经不是古力娜扎第一次这样了,之前的《山海经》古力娜扎也因为不戴BRA胸前激凸,播出后网友们也被震惊到了。

古力娜扎拍戏不带胸罩照片 古力娜扎凸点真空视频

古力娜扎拍戏不带胸罩照片 古力娜扎凸点真空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力娜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