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谣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14:34:18

  本文标题:星热点: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谣事件始末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演员童瑶被打事件,童瑶被张默暴打一直在流传。前几年童瑶还算小有名气,但是现在几乎鲜少有她的消息,童瑶为什么不火?张默打童谣事件始末介绍。

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瑶事件始末介绍

  童瑶,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童瑶被导演选中,主演了《林海雪原》。2014年,童瑶与蒋欣、张歆艺联袂主演《新闺蜜时代》。2014年,与李晨搭档出演电视剧《爸爸快长大》。

  说到童瑶,她和章子怡虽然长得有些神似,但是两个人的性格还是完全不同的。

  童瑶就是那种开始不会很醒目,但相处下来你越来越喜欢的女孩儿。直爽!说话做事都干脆极了,喜欢和不喜欢一定会放在脸上,说在明处~跟她在一起工作超简单,她的每一个动作和造型都是一张漂亮的大片儿!

  提起童瑶这个姑娘,很多人都好奇她为什么一直不火。长着一张“高仿章子怡”的国际脸,大一的时候就有戏拍,没道理不红。

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瑶事件始末介绍

童瑶为什么不火 张默打童瑶事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童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