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G姓女演员坠崖 古力娜扎郭碧婷发微博证实无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12: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拍戏时难免会遇到一些意外事故,今日,有微博爆料有位G姓女演员拍戏意外坠崖,相传画面血腥,同一时间,许许多多的G姓女演员被起底。甚至有些G姓男星也莫名躺枪,郭碧婷古力娜扎郭书瑶等女星发微博证实自己无恙。

圈内怪蜀黍微博截图

圈内怪蜀黍微博截图

曝G姓女演员坠崖

曝G姓女演员坠崖

  28日,微博大号“圈内怪蜀黍”在微博发消息称,有某位G姓的知名女演员拍戏时意外坠崖,目前医院已经封锁了消息不让外传,据说现场画面十分血腥。这位爆料者还贴出了几张朋友圈及对话截图来证明次消息,网友们则纷纷猜测G姓女星到底是谁。

古力娜扎微博截图

古力娜扎微博截图

郭书瑶微博截图

郭书瑶微博截图

  网友收集到G姓女星有:郭碧婷,巩俐高圆圆关之琳,龚丽君,郭羡妮,郭金高,郭柯宇,关悦,歌洋,郭珍霓高露桂纶镁,高洋巩,郭雪芙,郭萱,古力娜扎,郭晓婷,关雪盈,关晓彤甘婷婷,高海宁,高敏星等。全明星探会持续关注此事,并在第一时间给网友确实报道。目前此事虽真假未定,但无论是谁,星探也期盼该女星没事。

郭碧婷微博截图

郭碧婷微博截图

  看到不是自己的爱豆受伤粉丝们至少也可以放心了,不管消息是真是假在等待官方消息的同时,也希望受伤的G姓女演员平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