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余文乐道别张志明 张志明真的是渣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16:34: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0年,余文乐接下了“张志明”这一角色,到2017年《春娇与志明》迎来了最后一部曲《春娇救志明》,余文乐写了一封信道别“张志明”,让很多网友动容。余文乐道别张志明,但是这个角色却是很多人永远也忘不掉的经典。

余文乐道别张志明

余文乐道别张志明

  《春娇与志明》是充满现实意义的系列爱情喜剧电影,可以说影片中的春娇与志明完美的向大家呈现了,情侣间从相爱到相守的故事。

  春娇与志明的相遇,是在香港颁布禁烟令的大背景之下,志明主动上前为春娇点烟,似乎也是这个简单的动作,让两人之间注定因此牵扯不清。春娇志明能够谈天说地,他们一拍即合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恋人。第一部《春娇与志明》告诉了我们爱情最开始美好的样子,第二部则告诉了我们,感情该如何去坚守。无论多相爱的人,感情总有趋于平淡的那天。两个恋爱的人,最终分手却又对彼此充满不舍。

春娇与志明

春娇与志明

  在第三部《春娇救志明》中,春娇与志明的眼神似乎都有了很多不一样,有过矛盾的他们,在经历种种之后,终于懂得了何为包容与理解。他们向观众们完整诠释了,何为相爱容易,相处难。

春娇救志明

春娇救志明

  余文乐道别张志明,可是大家永远不会忘记在他身上看到的,男人不成熟的模样。有人说张志明就是一个渣男,其实他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而已。这部陪伴那么多人成长的电影以喜剧作为结局,而生活中的余文乐和杨千嬅也在柴米油盐的人间烟火中各自狠狠的幸福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