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命定真的是唐禹哲小号吗 西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7:58: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日前,唐禹哲小号被曝光,据悉,该小号疑似唐禹哲专门为女友西里开的小号(CT命定)。那么,CT命定真的是唐禹哲小号吗?西里_CiLi真是唐禹哲女友吗?

  CT命定真的是唐禹哲小号吗 西里_CiLi真是唐禹哲女友吗

  近日,网曝唐禹哲小号,据悉唐禹哲还用该小号频频与女友互动,十分甜蜜!事件被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关注,那么,CT命定真的是唐禹哲小号吗?西里_CiLi真是唐禹哲女友吗?西里_CiLi怎么成为唐禹哲女友的?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唐禹哲小号曝光,疑似唐禹哲专门为西里开的小号@CT命定 曝光,里面几乎都是关于谈情说爱的微博,更是一言不合就比如开车:我什么都干不好,除了你。西里更是在里面留言俩人互动非常频繁,该小号也经常点赞西里微博。讲真,感觉还挺甜!

CT命定真的是唐禹哲小号吗 西里_CiLi真是唐禹哲女友吗

CT命定真的是唐禹哲小号吗 西里_CiLi真是唐禹哲女友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