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被王梦秋包养怎么回事 鹿晗为什么叫七龙珠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11:46: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鹿晗自从回国发展之后,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唱歌、拍电影、拍电视剧、上综艺,人气飙升,人送傻狍子外号,人红了,自然麻烦就来了,有网友爆料称鹿晗曾经被一个叫王梦秋的富婆养过,鹿晗为了讨好这位金主,还在某器官上安了珠子,所以人称鹿晗七龙珠。这件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据微博网友爆料,明明夜里微博的热搜是“七龙珠”,而早上莫名其妙成了鹿晗迪丽热巴“陆地夫妇”的撒狗粮讨论,那么七龙珠是怎么回事呢?很多网友都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内容,小编找到了一位网友给出的解释:

而这位大金主据说是王梦秋,还是在澳洲时养的,而迪丽热巴鹿晗上热搜的陆地夫妇,网友们认为是转移视线的公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