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怼不停歇!张大大《明日之子》首录遭“毒舌围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11:3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大大搭档杨幂首录《明日之子》,全程却一直被diss,这是肿么肥四?在上周,全新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结束了第一次录制,首席星推官杨幂坐镇盛世美颜赛道,搭档星推官大秘张大大和星推官帮主好妹妹乐队,为娱乐圈挑选出颜赞声优的“新鲜血液”。作为星推官大秘肩负着主持、综艺、艺管等职责,上戏播音与主持本科+复旦大学心理学本科双学位在手的张大大本来可以carry全场,但没想到,一个个90后95后的美少年开口就是嘴炮满级。近日,选手狂怼张大大视频还在微博上得到疯狂转发评论,火到不要不要的。

 被怼不停歇!张大大《明日之子》首录遭“毒舌围攻”

  形容大幂幂时就说她像芍药一样清新,结果到了张大大这里,就变成了长得不像花朵像菠萝;有说张大大是在坐的几个人中最丑的,大大老师还挺胖的;还有人直接说张大大主持的网综超级毒舌,逼得张大大直接向他丢本子。不仅如此,连大幂幂也成了助攻,她现场问选手你觉得张大大哪边帅,得到的回答竟然是“张大大后边帅”。然而,在帅这个问题上还愿意没完,有选手直言张大大不适合美颜赛道因为他长得不好看……exo me?选手们,到底是你们比较毒舌还是张大大比较毒舌啊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