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莎为什么不红? 揭秘金莎打死捧不红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3:45: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金莎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曾被网友扒出整容、泼妇门等等黑历史一大堆,早前还曾有网友曝出金莎早几年借着林俊杰炒作上位,只可惜的是她再怎样炒作也照旧红不起来,而近年来关于金莎的消息而越来越少了,那麼金莎爲什麼不红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金莎红不起的缘由。

 金莎为什么不红? 揭秘金莎打死捧不红的原因

  金莎,1983年出生,上海人,美少女掌管人出身。2002年,金莎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最高峰,出演青春校园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中的“蓝菲琳”而知名,2003年爲海蝶音乐拍摄新加坡歌手阿杜的MV《走向前》,并在其间被海蝶音乐中国大陆公司总裁毕晓世赏识然后进军歌坛,但是金莎并没有大红大紫,很多人也不明白金莎爲什麼不红。

 金莎为什么不红? 揭秘金莎打死捧不红的原因

  关于金莎爲什麼不红的缘由,早些年金莎也曾以林俊杰小师妹的身份生动了几年,借着林俊杰的名望,金莎的粉丝数也在日益的添加当中,人们似乎看到了有一个女神正在逐渐的养成,但是没过多久,金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之中,随后更是传出整容的传闻,听说,她把自己的眼整成了单眼皮,这个真实有些让人受不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