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暧昧》mv子望是什么人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09:12: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3日,薛之谦新歌《暧昧》mv发布,这次薛之谦找来了网红子望前来担任mv的女主角,这个子望是什么人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子望一直是网络红人,在快手上已经火了三年的子望最近又参加了《一站到底》引发关注,很多人惊呼,原来子望不仅有颜还有才。伊冰为什么要叫子望?

子望在微博中有107万的关注者,可以说人气很不错,子望长相甜美,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清纯的长相,在快手中非常的红。

在一些粉丝的心中,子望性格真好也很倔强,家教很好,还很低调,并有人说她是低调的富二代网红,且没有整容,但是网友表示不信,网友评论说:“开了内眼角,鼻子有嫌疑。但是还算有辨识度。挺好看的。”“啊我一直觉得她脸挺假的”除了被疑整容,子望貌似没有其他的黑历史,还是挺正能量的一个网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