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寻人大师》樱霓结局是什么 樱霓是谁演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18:48:51

  本文标题:星热点:《寻人大师》樱霓结局是什么 樱霓是谁演的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网剧寻人大师樱霓结局是什么谁演的?何花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有男朋友吗?据悉,网剧《寻人大师》在爱奇艺上线,该剧由“网剧一哥”白一骢总编剧、新锐导演李泽露联手打造。

 《寻人大师》樱霓结局是什么 樱霓是谁演的  该剧将在挖掘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的寻人事件的同时,在每一桩寻人事件背后都牵连出一段被时间封尘的秘密,呈现出一个个暖心治愈的温情故事.
  剧中,何花所饰演的COS大神樱霓,携手胡耘豪饰演的林元素、钟镇涛饰演的丘陵、付嘉饰演的周期、钱迪迪饰演的夏骨朵,一同组成颜值和智商齐飞的“寻人天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