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蓉188C投资移民 188C是什么项目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0:13:43

  本文标题:星热点:马蓉188C投资移民 188C是什么项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88C移民项目是什么项目

   

   澳洲是移民国家,以其优质的生活水准、完善的社会福利、宽松的移民政策、良好的教育资源等,吸引着各国移民。澳洲每年的永久居留配额近19万,澳洲移民方式括独立技术移民、雇主担保移民、商业投资移民和亲属移民等。

   186雇主担保移民

   主要针对的是想要在澳洲工作的技术移民。申请该签证分两步走,首先要获得澳大利亚雇主的提名;然后根据被提名的类别进行申请。该签证为永久居留签证。申请人可在澳洲境内外进行申请。如家属符合条件,申请人可同时为家属申请该签证。

   187雇主担保移民

   适用于想在澳洲偏远地区工作的技术移民。申请该签证分两步走,首先要获得澳大利亚雇主的提名;然后根据被提名的类别进行申请。该签证为永久居留签证。申请人可在澳洲境内外进行申请。如家属符合条件,申请人可同时为家属申请该签证。

   澳洲188C投资移民

   188C投资移民

   无年龄、语言、经商及打分方面要求。适用于愿意在澳洲投资至少500万澳币符合要求的投资和想要在澳洲维持业务和投资活动的申请者。需持有该项投资至少四年。可由配偶代坐移民监。

   马蓉移民澳洲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晒出微信聊天记录,称某移民公司工作人员爆料,马蓉花1500万人民币举家移民澳洲,且手续已经通过初步审核,将在月底提交政府。据爆料,马蓉走的是一个编号为188c的富豪级投资移民项目,因没有年龄限制。

   该项目是有钱人移民澳洲的首选,但只有投资额在5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677万元)以上才有资格申请。这个数字远超爆料人所说的1500万,但爆料人也称,因为汇率一直在变化,所以实际投资是不止1500万人民币的。

   马蓉个人资料

   

   马蓉,女,汉族,1986年8月8日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

   2016年3月25日,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曾发生过一次股权变更,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发文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