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户外女主播有哪些 斗鱼最火户外女主播排行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21:08: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户外直播作为一种直播方式,也深得网友们喜欢。斗鱼拥有一大批户外主播,探灵、野外求生等等,斗鱼户外女主播也很多,斗鱼户外女主播有哪些?斗鱼最火户外女主播排行榜。

斗鱼户外女主播有哪些 斗鱼最火户外女主播排行榜

  户外直播是直播圈子的另一种直播方式,斗鱼的户外直播做得不错,以其有趣捷时效性深得网友们欢心。户外直播,除了阿科、叶子等男主播,其实斗鱼也有很多美女户外主播,下面来盘点下人气比较高的十位斗鱼户外女主播。

  排名来自网友:乱世帝王于歪熊

  10、小西呱 房间号525079

  小西呱呱,斗鱼刘涛,感觉作为刘涛粉也觉得确实挺像刘涛的,原先炉石主播后转户外,颜值应该算是户外女主播里最好的之一,可以说是颜值主播的长相去播户外。跟户外几个大主播合作几次后经常户外直播了,现在是正式的户外主播,直播健身瑜伽和街头尬舞等,参加女拳主义首轮输给姑姑后却收了100个火箭,应该是户外第一个收100个火箭的女主播吧。

斗鱼户外女主播有哪些 斗鱼最火户外女主播排行榜

  9、栾贝贝 房间号433863

  女土豪主播,早期看过和花轮一起游艇直播,那个美腿呀真的好看,应该是算个正宗的白富美。

斗鱼户外女主播有哪些 斗鱼最火户外女主播排行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