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曝刘亦菲选角内幕 试镜优异击败1000位竞争对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5 21:06:39

  导读:近日,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选角公开,确认由刘亦菲出任女主角,此消息一出立马在网上引起质疑,随后还曝刘亦菲选角内幕。

QQ截图20171205183509.jpg

    据了解,真人版《花木兰》自启动传闻一出,角色选定备受关注,由于花木兰这一定位,很多人都认为是华裔,虽然开始遭到很多外媒反对,但最终确定花木兰人选还是中国刘亦菲。

QQ截图20171205184536.jpg

    虽说刘亦菲在中国搭档过很多一线明星,但在国外还是有很多观众对她并不熟悉,与此同时,在国内也有人反对刘亦菲扮演花木兰,还说,刘亦菲演技很烂称她是票房毒药。

QQ截图20171205184456.jpg

    据该执行制作江志强那里获悉,他非常支持刘亦菲,他认为:“刘亦菲的试镜非常棒,击败1000位竞争对手,并且答应完成所必需的高强度训练”

QQ截图20171205183500.jpg


     据悉,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将由妮基·卡罗(Niki Caro)执导,杰森·里德(Jason Reed)、杰克·维纳(Jake Weiner)担纲制作,电影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