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一生最爱的男人是张国荣吗?40岁之约竟这样结局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21:07: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如今哥哥张国荣已经过世很多年了,演员梅艳芳也早已 被人遗忘。但是张国荣梅艳芳的感情总是被人提及,虽然最终没有在一起,但是爱情凄美的像影视剧一样,猜不透的结局,忘不了的恋人。

张国荣梅艳芳

张国荣梅艳芳

  张国荣许诺梅艳芳40岁之约

  张国荣对梅艳芳说过,等我们到40岁,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在一起。

  可是后来,他在2003年4月1日坠楼殒身,她在同年12月30日肺功能衰竭病逝。

  那年,她刚好40岁。

张国荣图片

张国荣图片

  如果把张国荣比作流水,梅艳芳就是那落花。落花有意随流水,而流水无心恋落花。“如果我到了四十岁还没嫁出去,你就娶我好吗?”她为他等到了四十岁,那年,他却如一只无脚的倦鸟,飘落在如谎言般的日子里。那年末,她也随他而去。她和他之间的情,再无人知晓,更多的是猜测。

张国荣梅艳芳合影

张国荣梅艳芳合影

  而我宁愿相信,她爱他,真爱,挚爱。他走后,她的演唱会,唱了很多哀伤的歌,我宁愿相信,每一首都是因他而歌,逝者已矣。那年的演唱会末尾,已经深知时日无多的她,穿上了婚纱,走上那长长的阶梯,含着泪,也带着笑,更带着许多的回忆和期许......

张国荣梅艳芳旧照

张国荣梅艳芳旧照

  在香港的演员中,让人最心疼的男人是张国荣,最心疼的女人是梅艳芳。这两个让人那么心疼的一对璧人,也没有心疼得爱在一起。人们在内心里面那么愿望让他们爱在一起。这两个天皇巨星,因爱而抵抗了他们生命中最大的寒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