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与刘嘉玲合照 相差30岁气质不相上下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14:5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李念与刘嘉玲合照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初李念凭借《蜗居》中“海藻”一角被观众熟知,后来李念低调结婚,之后就在家相夫教子当起了豪门富太太,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但李念看起来仍然青春如少女,身材和产前没两样,皮肤还多年保持透亮白净。刘嘉玲虽然已经52岁了,但是气质和气场丝毫不输李念,一起来看看关于李念与刘嘉玲合照的相关情况吧!

李念与刘嘉玲合照 李念刘嘉玲什么关系相差30岁气质不相上下

李念与刘嘉玲合照

李念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李念与刘嘉玲的合照,照片中二人都是休闲打扮,皮肤光滑、精神饱满,看上去状态非常好。照片中李念与刘嘉玲一身休闲装,笑看镜头的两人看上去皮肤光滑、状态非常好。“阔太”李念在其本人微博经常晒自己健身的照片;刘嘉玲也因为积极健身、保养皮肤经常被网友称赞“冻龄美女”。从来不掩饰自己是爱美的女人,但要长期保持好状态,健康护理和严格自我要求才是硬道理。

李念与刘嘉玲合照 李念刘嘉玲什么关系相差30岁气质不相上下

李念与刘嘉玲合照引围观

出生85后的李念,纯美的外表加上温柔的性格,出演过的众多角色中,多数都是乖乖女一类的人物,2009年因出演《蜗居》海藻一角而走红李念老公林和平是投资公司软银赛富的合伙人。两人是在刚拍完《蜗居》后相识,老公当时主动希望跟她交朋友,虽然李念一开始有点排斥比自己年龄大的男人,但两人慢慢从朋友变为情人,最后成为人生伴侣。婚后,两人的生活一直恩爱有加,去年更顺利添得女儿“小酸奶”,而李念也非常享受和珍惜身为人妻与人母的生活。

李念与刘嘉玲合照 李念刘嘉玲什么关系相差30岁气质不相上下

李念,1985年5月30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李念参演电视剧《蜗居》,因饰演角色“海藻”而被观众熟知。2005年初,电影《霍元甲》来到上海挑选演员,李念和同学一起来到剧组面试。几天后,副导演莫兰给李念打电话叫她来剧组见导演。李念最终出演了电影《霍元甲》中仅有的几位女主角之一“金玉”,这个角色让她的演艺事业大放光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