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少恋!50岁侯勇低调三婚大娇妻近30岁 偏爱年轻美女

来源: 新浪 2017-10-12 09:54:19

  所谓“一树梨花压海棠”娱乐圈中的老少恋早已不新鲜,就说当年著名的“爷孙恋”杨振宁和翁帆人家现在不也过得挺好吗。《人民的名义》“赵处长”低调三婚,小娇妻二十出头肤白貌美。这是他第三段老少恋了。

   21.jpg

   10月10日,演员侯勇在京举办婚礼,女方圈外人士,名叫王瑞,年轻貌美,身材高挑,婀娜多姿。今年上半年凭借《人民的名义》“赵处长”火爆荧屏,其中,剧中饰演大贪官的侯勇凭借过硬的演技获得一众好评。事业风生水起,生活也收获颇丰,据悉这是侯勇第三婚,整个婚礼十分低调,没有邀请很多圈内名人,参加婚礼的的大多其亲朋密友。

【本文由“星璨娱乐”发布,2017年10月12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