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小男朋友曝光 与胡鸿钧相差9岁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7 14:04:10

  导读:近日,阿娇现任男友曝光,系香港歌手胡鸿钧。早前就有关于两人交往的消息,阿娇还曾强烈否认。据悉,阿娇与胡鸿钧早已甜蜜同居。对外界否认是怕中了娱乐圈恋人见光死的魔咒。

阿娇6.jpg

阿娇小男朋友曝光

    凤凰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阿娇被传疑似已有新恋情,其绯闻男友被传是香港歌手胡鸿钧,还被拍到家中相会,胡鸿钧小阿娇九岁,十足姐弟恋。

    受艳照门波及,阿娇这些年一直沉寂。没有影视作品也没有绯闻传出。近日终于传出恋情,网友纷纷发出祝福: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虽然胡鸿钧年龄较小,但是在娱乐圈姐弟恋幸福收官的比比皆是!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