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S女儿网红2代衣服遭调侃 曝小S曾遭老公许雅钧家暴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11:58:18

  “性感女王”小S很少在微博上晒女儿,不料,近日玩性大发,晒女儿唱歌视频,网友连连称赞她女儿是网红2代,可小S女儿的衣服遭调侃,引发爆笑。网曝小s曾遭老公许雅钧家暴,小s婚姻屡屡出现危机是真是假?

0.jpg

【图】小S女儿网红2代衣服遭调侃   曝小s曾遭老公许雅钧家暴是真是假

  1月13日,小S通过微博晒出一段小女儿许老三边折纸边唱歌的视频。

  照片中,许老三穿白色睡衣,留着蘑菇头,一边摆弄手中的花纸。一边哼起妈妈的歌曲。小S则在一旁怂恿许老三跟自己合唱,怎奈她接不上词。母女两人其乐融融。

  网友评价道:“失业人妻只能依靠网红许老三了”“终于看见许老三穿了件ok的衣服了”“网红二代许老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