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力捧!李溪芮要独挑大梁了 蹿红势头超迪丽热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4 02:16: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迪丽热巴出道至今发展的十分红火,不仅如此,杨幂旗下的艺人中也有不少人十分出众。同是杨幂旗下艺人的李溪芮也十分被看好,但却始终一直都在做女二的角色,不少网友都纷纷为李溪芮打抱不平,其实殊不知,大幂幂早就为李溪芮安排好了!

  李溪芮也要独挑大梁了,担任三部大IP女主电视剧。其中,与小鲜肉熊梓棋合作的都市剧《国民老公》最受关注,《国民老公》这部小说还是蛮受欢迎的,而且也会在电视剧中还原原著小说中浪漫的场景,也是让一众粉丝期待。

  还有一部是和姜潮合作的《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李溪芮在剧中饰演高冷剑道教练萧水光,在青春期本事开朗活泼,天真无邪的元气少女,在经历意外情伤后,深陷悲痛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抗拒爱情。对于此次俩人的合作,网友也纷纷表示看好。

  《东山晴后雪》这部小说人气也是相当高,讲述的是阳光善良的滑雪场接待员赵晓晴与滑雪场教练韩东山围绕悬疑,寻亲,复仇展开一系列的爱恋纠葛。而且这部剧是中国首部滑雪悬疑偶像剧,也是很令人期待。

  这三部剧将会在明年上映,李溪芮也算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再到被大幂幂签下当艺人,也还是众多小花中挺幸运的了!

  不论是颜值和演技都不错的李溪芮,你觉得她会红吗?你最期待她主演的哪一部电视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