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旗下李溪芮张云龙关系揭秘 网传两人早已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4 17:11:54

  导读:杨幂旗下的艺人很多,其中张云龙和李溪芮算是出名的了。李溪芮张云龙两度合作,吻戏不断,而且两人经常跳戏,有网友调侃两人早已在一起了,但当时的人还是表示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李溪芮张云龙什么关系.jpg

  前段时间李溪芮因为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和小鲜肉张云龙传出绯闻,李溪芮和张云龙一起拍摄这部电视剧,里面李溪芮和张云龙有不少的吻戏。可是据了解,李溪芮和张云龙的吻戏总是跳戏,李溪芮和张云龙的吻戏总是需要重拍,让网友猜测李溪芮和张云龙之间是不是有猫腻。

  李溪芮和张云龙因为拍摄电视剧而被传出绯闻,李溪芮和张云龙之前因为拍摄吻戏多次NG而被网友怀疑有猫腻,很多粉丝都觉得李溪芮和张云龙两人非常般配。李溪芮和张云龙之前合作的电视剧举行看片会,在现场李溪芮和张云龙和粉丝们亲密互动,这对被称为“拆台CP”的小情侣档引得不少粉丝的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