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不输大幂幂!李溪芮才是真正的腿玩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19:26: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美腿不输大幂幂!李溪芮才是真正的腿玩年- 责任编辑:Ring

  李溪芮真心跟老板大幂幂一样,拥有着诱人的美腿!不知幂老板挑人的时候是不是也格外看重腿呢~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娱乐你最大”]

  说到最近比较火的电视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漂亮的李慧珍》绝对算一个!

  有趣的剧情和强大的卡司都给这部剧聚集了不少人气,很多人也期待着它与韩国原版《她很漂亮》之间的对比。

  这也就导致剧还没播多少,剧中的两位演员就都上了热搜,今天要说的就是“腿玩年”的女二李溪芮!

  如果是一般般的细腿,肯定也无法引起那么广泛的关注,但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都表示无法忽视李溪芮那又长又细又直的腿,在前几集热巴还是那个造型老土、畏畏缩缩的“李慧珍”的前提下,每当二人同框,热巴都会被秒的渣都不剩。

  在剧中,李溪芮饰演李慧珍的闺蜜夏乔,是个性格大方果敢又爽朗仗义的女孩,跟慧珍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好友。

  事事都为李慧珍操心,连慧珍见朋友都要陪着去▼

  总是陪在李慧珍身旁,给她出谋划策▼

  闺蜜俩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欢脱▼

  当然气场女王外表下的夏乔偶尔也会发发神经,偷偷模仿李慧珍的打扮▼

  长腿太优越,简简单单的运动裤都掩盖不住的好身材,完全自带美图拉长功能!▼

  动起来就更明显,这没有一丝赘肉纤细的小腿呦!▼

  其实身高170的李溪芮也没有特别高,但身材比例一级棒,腿细腰也细!▼

  作为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李溪芮真心跟老板大幂幂一样,拥有着诱人的美腿!不知幂老板挑人的时候是不是也格外看重腿呢~

  拍摄大片时,她也时常展示出自己的过人的优势,胸部以下全是腿!▼

  穿皮裤都如此显腿细的人不多了吧,换做腿稍粗的人,定是臃肿的不像话▼

  其实有着芭蕾舞功底,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的李溪芮一开始并不是以演员身份出道的,2011年她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EP《光热》,也因此进入歌坛,那个时候的造型还是很非主流的嘛▼

  厚刘海有点醉

  之后还参演了由赵丽颖、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剧中饰演了行侠仗义,智勇双全的“女汉子”黄蓉。▼

  在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微时代》中饰演了康薇薇一角▼

  在唐嫣主演的《活色生香》中饰演了宁家二小姐宁佩珊▼

  16年,作为“闺蜜专业户”的她,在《翻译官》中饰演了杨幂的闺蜜吴嘉怡,但可能由于杨幂的主角光环太强,虽然这部剧火了,她却并没有因此博得太多的关注。不过这么多部剧里面,李溪芮的造型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如果没有旁边的杨幂,还以为这又是夏乔呢▼

  但即便如此,她在剧中的表演还是可圈可点的,把热情直爽,心地善良的吴嘉怡演活了!

  因此,李溪芮也收获了粉丝们的高度“赞扬”:“一个集美貌与平胸于一身的女子”

  有腿就行哈哈哈!

  直到《李慧珍》的播出,她的出现甚至盖住了女一的光环,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从李溪芮的微博日常可以看出,她也有很多爱好,比如打保龄球▼

  跟其他女孩一样,爱玩爱闹,少女心满满▼

  各种可爱头饰都是她的心头大爱▼

  感恩节那天还手写书信感谢自己的粉丝,确实很有诚意啊▼

  其实,这世上不存在什么一夜爆红,所有成功都是百炼成钢吧!

  最后!到底吃什么才能拥有这样的腿啊!!!

  扫一扫,来涨姿势啦


  最新消息:《美腿不输大幂幂!李溪芮才是真正的腿玩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