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出演花木兰 在1000名面试演员中胜出因为这3点

来源: 星娱TV 2017-12-03 03:5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图注:刘亦菲

楚天都市报11月30日讯(记者戎钰)今日,美国迪斯尼影业确认中国女演员刘亦菲将出演该公司最新出品的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美国娱乐媒体《好莱坞报道》随后也在官网刊发头条文章,透露刘亦菲是从“全球5大洲1000多位试镜演员中胜出”。刘亦菲经纪人随后向媒体确认这一消息,并表示是迪士尼方面主动接触了刘亦菲。

得知“神仙姐姐”要演花木兰,不少中国网友长舒一口气,“这个木兰终于不是单眼皮丹凤眼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