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到底有多胖,膀大腰圆? 难怪网友对刘亦菲出演花木兰存异议

来源: 星娱TV 2017-12-02 22:3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近现身某时装之夜盛典红毯,还是一身仙气范儿,并不像某些女星那样去大秀性感或事业线。这也不是刘亦菲的风格,因为刘亦菲一直以“神仙姐姐”形象示人,给人仙女般的感觉。

而刘亦菲此次现身后,很多网友都感觉刘亦菲又胖了,甚至有网友称这是长残了吗?其实,刘亦菲经常被曝出发福的消息。这一次,也不例外。从其体型上看,的确有发福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