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吴彦祖同框合影 帅无节操魔兽古尔丹到底有多丑

来源: 21cn 2016-06-12 23:49:18

  导读:两个世界一个家园,因《魔兽世界》电影热映,吴彦祖饰演古尔丹频繁上头条,日前,吴亦凡吴彦祖同框合影,两大高颜值帅哥帅的一沓糊涂,吴亦凡吴彦祖同框合影帅无节操,而吴彦祖魔兽里古尔丹到底有多丑。

QQ截图20160612230533.jpg

吴亦凡吴彦祖同框合影 帅无节操魔兽古尔丹到底有多丑

    6月12日,在华谊时尚之夜晚宴上,新老男神吴彦祖吴亦凡罕见同框,照片颜值爆表。一张高颜值的合影,吴亦凡与吴彦祖首次同框,这张合影你给几分。

QQ截图20160612234216.jpg

吴亦凡吴彦祖同框合影 帅无节操魔兽古尔丹到底有多丑

    魔兽世界热映中,有个妹子走到《魔兽》影院海报前,指着右下角,兴奋地剁着脚对男朋友叫:“有吴彦祖呀!”入场后,这个妹子恰巧坐在了我正前排,聒噪了整场:“吴彦祖呢?吴彦祖呢?”我真想对她吼一句:“吴彦祖就在你后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