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傅园慧谈变网红措手不及 傅园慧到底有多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2:01: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傅园慧里约奥运搞笑采访视频一下成了网红,就连易建联郭艾伦都担心网红地位不保。然而,傅园慧谈变网红貌似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开心。且看傅园慧怎么说,也一起看看傅园慧到底有多红。

傅园慧谈变网红

傅园慧谈变网红

  傅园慧谈变网红 微博粉丝两天从5万暴涨到300万人

  近来,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在网络上大火,表情包疯狂流传,被称为“洪荒少女”。实际上,她的可爱不羁不仅得到了国人的喜爱,甚至引来了外国媒体的关注,纷纷评论说“太可爱了!”英国媒体报道了傅园慧接受采访时的搞笑言论和神态夸张的表情包,并惊呼这姑娘真的是太有趣了!而英国网友在看到傅园慧的照片之后也笑坏了,有网友评论道:“这个姑娘兴奋的已经有些魔性了,不行,一定得离她远点!”

傅园慧表情包

傅园慧表情包

  外媒称,傅园慧的这次采访让她迅速走红,她在采访中的夸张表情也纷纷被人们截屏收藏,并提到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傅园慧的微博粉丝数量就从5万6000人暴涨到300万人,傅园慧在中国的社交媒体圈引发了巨大的震动。傅园慧谈变网红让自己措手不及,更称自己也是单身狗,祝大家七夕快乐。但她不会因此改变自己,更是没有刻意为之:“我当然没有学习过!我怎么知道会变成这样,如果知道的话我昨天绝对不会这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想当网红,以前那样挺好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有多人喜欢我,现在我压力很大,我以为一般人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会不会太重口味了一点?!”“

  外媒在报道中介绍了傅园慧的有趣采访,然而对于“洪荒之力”这个词却不知如何表达,只好翻译成:"I have played my full potential, used all my strength."除此之外,英国媒体也大赞傅园慧,更是认为傅园慧用她俏皮可爱的采访赢得了全世界的心。英国网友们也表达了对傅园慧的喜爱:“她好可爱,看到这样肆无忌惮的快乐真好!”

傅园慧搞笑表情包

傅园慧搞笑表情包

  美国媒体网站9日发表的文章说,尽管里约奥运会上有诸多大牌明星如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等,然而他们都不如一位选手有趣和可爱,她就是中国游泳选手傅园慧。傅园慧得到了外国媒体的喜爱,也将快乐的能量传递出去。中国网友为了表达对“洪荒少女”的喜爱,将傅园慧的表情包做成了传播度更高的款式,配上文字之后的傅园慧更萌更“魔性”了,网友留言说:“这一套豪华表情包我全收了!”

  正是这样的真性情也为她迎来了“傅爷”这样霸气的名号。又因为她的性格比较爷们儿,现在很多队员都叫她“哥哥”。曾经有记者问她:“你这样不怕找不到男朋友吗?”她的回答也挺雷人:“无所谓啊,找到了就是真爱!真爱!”

傅园慧谈变网红措手不及

傅园慧谈变网红措手不及

  “洪荒少女”傅园慧称变网红措手不及

  当地时间8日晚,“表情帝”+“段子手”傅园慧勇夺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决赛铜牌。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变“网红”措手不及,“我以为一般人都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会不会太重口味了一点”。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傅园慧坦言自己前一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很开心,但没想到会因此成为“网红”。“其实我自己看我自己的视频都觉得惨不忍睹。我可以骂自己吗?”傅园慧自问自答,“算了,还是不要了,这是公共场合。”

  傅园慧解释说,前一天比赛后听错了成绩,以为游了58秒59,所以开心得有点控制不了自己,完全没想到会变成“网红”,因此感觉有些“措手不及”。

洪荒少女傅园慧

洪荒少女傅园慧

  她同时也表示,不会因为变成“网红”有任何改变。“我觉得我以前这样就挺好,做自己嘛!但是我也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会喜欢我,这样让我压力很大。我以为一般人都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会不会太重口味了一点。”

  傅园慧还谈到自己的解压方式,“表情夸张是在发泄,”她说,“我也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坐在房间,关掉所有的灯……之前让我非常伤心、非常难过的事情就不那么重要了。”

傅园慧实力如何

傅园慧实力如何

  傅园慧:我不是网红不是表情包,是运动员

  8月15日凌晨,傅园慧转发做客央视的视频,并写道:“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愿所有努力拼搏的人,都能得到自己心中所愿。我不是网红。也不是表情包。我是职业运动员。祖国麻麻(妈妈)我回来了。”

  网友纷纷留言“没关系你怎么样我们都喜欢你,毕竟你今天大姨妈”,“这届奥运会最大的看点就是我认识了你”,“看了采访你是个有深度的女子”。

傅园慧称自己不是网红是运动员

傅园慧称自己不是网红是运动员

  易建联谈傅园慧爆红:担心郭艾伦网红地位不保

  本届里约奥运会,尽管中国男篮的成绩并不如观众预期,但易建联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仍旧彰显着他毫无疑问的霸占地位。近来又有消息称易建联将重返NBA签约湖人队继续他的追梦之旅,让不少球迷在为他高兴之余更对中国男篮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今晚,易建联和郭艾伦将首次同台亮相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两位男篮的最强力量不仅在节目中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更为观众们爆料了不少不为人知的篮球队小内幕,易建联更调侃郭艾伦的网红身份,直言“傅园慧红了,我们全队都为他担忧!”

傅园慧走红郭艾伦网红地位不保

傅园慧走红郭艾伦网红地位不保

  又提鞋又赞“大哥最帅”,郭艾伦竟是阿联头号迷弟

  节目现场,郭艾伦感受了一次时尚圈的混搭,走在潮流风口浪尖上的大侄子穿了一身非常In的“蚂蚁装”,浑身上下爬满“蚂蚁”的即视感,让郭艾伦浑身“不自在”,时不时调侃自己“身上有点痒”,尽显幽默气质。相比之下,易建联的时尚造型则更显俊朗大方,一身黑色休闲西装让这位球场上的霸王多了一份亲和力,让郭艾伦忍不住不停赞叹:“阿联哥真帅。”眼中充满迷弟的小粉红。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尽管郭艾伦与易建联分成两队,但身为易建联头号迷弟的郭艾伦却时刻关注着大哥的动向,丝毫没有感到竞争的压力。阿联蒙着眼睛做游戏,大侄子就一直在旁边提醒。据工作人员透露,郭艾伦在录制间隙更是一刻也不闲地关心着大哥,还主动帮着易建联拿鞋,一向自诩“帅得天下无敌”的大侄子还表示,在他心中大哥永远最帅,也实在是无愧他头号迷弟的称号。

傅园慧表情包汇总

傅园慧表情包汇总

  郭艾伦PK傅园慧,全篮球队都操心第一网红位置不保

  球技好、长得帅;敢爱敢恨、敢说敢做;爱唱歌、爱耍宝……一直以来,郭艾伦都是篮球队的头号“网红”,更在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凭借一招惊世骇俗的“艾伦坐”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波热潮,直逼“葛优瘫”的江湖地位。而在篮球队中,郭艾伦也是队友们的头号开心果,郭艾伦透露,平时跟队友们在一起最喜欢的就是模仿联哥,还经常研究他的表情神态语气,故意逗大哥让他开心。

  不过,令郭艾伦始料未及的是,这次奥运会之后,傅园慧凭借着在采访中的清奇表现异军突起,迅速蹿红为全国范围内的体育界“泥石流”,也让郭艾伦中国队头号网红地位收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对此,阿联调侃说,“前段时间傅园慧红了,我们全队都替他担忧,操心得不行,就担心他的网红地位受影响。”而郭艾伦也好笑地自嘲,“傅园慧火了之后,有粉丝在我微博下面留言说我是过气网红了,我想我就没红过好嘛!”

傅园慧到底有多红

傅园慧到底有多红

  开启NBA追梦之旅中国篮球未来的路还很长

  结束了广东队的合约,易建联即将在阔别五年之后重返NBA继续他的追梦之旅,早已是两个孩子奶爸的易建联更在节目中爆料他暖心的一面,直言会亲自帮儿子换尿布,看来易建联回归NBA之后也一定会把家人带到美国,与妻子与孩子一起重新安定。易建联恩师、人称“银狐”的哈里斯教练更表示对易建联此次重返NBA充满了信心,“我认为湖人队非常适合易建联。他有足够的能力为它们效力,也十分适合上赛季沃顿采取的战术风格。”此外,也有消息称郭艾伦也收到了NBA的邀请,但碍于辽宁队的合约暂未到期还不能自己做主,虽然身为90后,但郭艾伦已经中国男篮的中坚力量,“亚洲第一控球后卫”的称号更说明了他的前途将不可限量。

  此次征战里约,尽管中国男篮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两人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却赢得了无数国人的肯定。作为男篮灵魂人物的易建联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输了,很可惜,但最重要的是心态上的调整,也要向前看。”而相较于队长易建联,作为新鲜血液的郭艾伦则更充满了干劲:“感觉跟世界强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也有收获,会一直努力。”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中国男篮一定会在他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到底易建联和郭艾伦还会在节目中有哪些精彩的表现,今晚21点40分,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傅园慧是怎么红起来的

傅园慧是怎么红起来的

  傅园慧到底有多红?她为什么火?

  原因很简单,因为她说的是人话!

  傅园慧是没有任何包装,没有任何色素,没有任何人工肥料、杀虫剂、除草剂的真正有机绿色的人话。当记者告诉她游了58秒95时,她惊呼:我能游这么快?记者问:有没有为明天的比赛有所保留?她回答:没有保留,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啦!记者追问:是不是对明天决赛充满希望?她的回答更令人意外:没有,我已经很满意了,我对半决赛的成绩非常满意!

  她的所有回答,按照标准答案都错得离谱,但所有的回答,发自她的内心和本真。我们每个人活在别人设计的台词里太久了,当傅园慧以洪荒之力横空出世时,我们都震惊了,原来话可以这么说,原来接受采访可以如此任性!原来真正的人话如此好听。

  比赛完后,她发的微博:转发9万,评论12万,点赞67万!

傅园慧粉丝有多少

傅园慧粉丝有多少

  从经济学的角度分析,傅园慧的火很简单。经济学最重要的概念是“稀缺”,“稀缺”是经济学一切思维的出发点和本源,一切稀缺的资源都有价值,稀缺程度越高,价值越大。傅园慧没有按照剧本规定的格式接受采访,而是出人意料地说原汁原味的人话,这在今天的中国具有极大的稀缺性。

  在这个精致的利己主义的时代,人人都像猴一样精明,视其他人为蠢货,所以大家最后都选择不讲人话。这导致在这种场合接受采访的时候,一般的套路是先哭一会,然后感谢国家,感谢教练,感谢全国人民,感谢父母。而且一定会表示,对现在的成绩仍然不满意,下一场一定会更加努力云云。从交易成本而言,傅园慧说话的方式交易成本是最低的,没有绕弯子,几乎没有任何加工就出来了。

傅园慧活出本真

傅园慧活出本真

  在一个人人都讲假话的时代,假话尽管安全,但因为不稀缺而极其廉价。经济学上有一个著名的“囚徒困境”,说的是两个共谋犯罪的人被关入监狱,不能互相沟通情况。如果两个人都不揭发对方,则由于证据不确定,每个人都坐牢一年;若一人揭发,而另一人沉默,则揭发者因为立功而立即获释,沉默者因不合作而入狱五年;若互相揭发,则因证据确实,二者都判刑两年。由于囚徒无法信任对方,最终会倾向于选择互相揭发,从而导致最坏的纳什均衡。如果大家都觉得说真话要冒风险,就会选择每一次都说假话,这样说真话就奇货可居。

  我经常为当代中国人感到绝望。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最大的问题是太精明而不是太傻。记住,在这个时代,真的傻子也非常稀缺,如果你真的很傻,你也会得到超值的回报。只是,傅园慧这样的孩子估计也是一千年才出一个的奇葩,口无遮拦,完全本真,没有受到这个时代的任何污染,她不火才怪。

傅园慧表情包搞笑亮相

傅园慧表情包搞笑亮相

  最后需要提示一下风险:如果你不是傅园慧,模仿傅园慧的说法方式会很危险,特别是在单位里给领导提意见的时候,还是记住要说:领导,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注意爱惜自己的身体!

  傅园慧的红其实不仅仅是傅园慧的幽默,更是因为她的真实。就如大家所说,如果让傅园慧再次做出当时采访那样的表情,估计是很难了。所以说傅园慧能够受大家的热捧,这和她的真是息息相关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