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虚了!范冰冰深夜更博 吐槽说李晨体质不行引遐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2-02 10:41:55

  昨晚,范冰冰深夜更博,吐槽说李晨体质不行引遐想,网友纷纷调侃李晨是有多虚了,之前不是说一夜七八次?

QQ图片20010101232637.jpg

    还珠三美如今都各种有了归宿,范冰冰参加了林心如的婚礼,自然范冰冰的婚礼林心如和赵薇都会来,等到范冰冰大婚,还珠三美同框又会是什么画面呢?

    范冰冰的新剧《赢天下》和马苏有合作,两人在拍戏过程中感情一定加深不少,所以范冰冰大婚很可能会邀请马苏出席。从他们微博互动可以看出她们关系还是很好的。

    《极速前进》中范冰冰和谢依霖搭档成最强“冰激凌”组合,两人又一起演了《赢天下》,可见两人的友情之花开的正盛,那么范冰冰的婚礼谢依霖肯定会出席。

    范冰冰和杨幂的关系也很好,不过杨幂结婚的时候只邀请了唐嫣一人,所以范冰冰的婚礼估计是不会邀请杨幂出席的。

    在跑男团当中,李晨baby当做妹妹,自然范冰冰和baby的关系也很好,只是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李晨和范冰冰都没有参加,根据礼尚往来的习俗,所以关系再好,估计范冰冰也不会发邀请函给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