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娇被贴罚单发微博吐槽 与周星驰什么关系被潜规则上位真相

来源: 中国网 2017-07-19 23:04:26

  导读:徐娇被贴罚单微博吐槽引关注,徐娇若是没有周星驰也许还是个不知名的中学生,如今不仅成为星女郎,还认了周星驰这样的大咖做干爹,网传其被潜规则真相曝光。

徐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关系.jpg

徐娇被贴罚单

 

    徐娇微博吐槽美国:“美国哪哪办事效率都不怎么高,就是街边贴罚单的效率绝对高。”她称自己在路边停个车,自动投币机坏了,于是投了三个币进去都没有反应,刚好路过一个巡逻员,便询问是怎么回事,而工作人员则让她打投币机上的电话报修,徐娇吐槽道:“敢情你们只负责贴单子,不负责帮人解决问题啊?”而在她去旁边便利店换点零钱准备换个位置时,巡逻人员又说:“这条街上像我这样的巡逻员有四个,我可不保证你一跑开,没有别人贴你罚单。”令徐娇颇感无语。不少网友都同情徐娇的遭遇,安慰道:“老铁冷静一点,冲动是魔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