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遭亲爸吐槽打脸 其家境被爆爸爸身家200亿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5 00:19:57

  导读:继杨幂吃土后,又来新招佟丽娅生吃牛肉,黄子韬撕鸡还差点生吃活鸡,真男为了收视率也真是拼了,对此昨日黄子韬发博少说话,多做事,就是干,却遭亲爸吐槽打脸,黄子韬遭亲爸吐槽引关注,那黄子韬家境被爆爸爸身家200亿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114203939.jpg

黄子韬遭亲爸吐槽打脸 其家境被爆爸爸身家200亿是真的吗

 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黄子韬、杨幂蒋劲夫、李锐、张蓝心、佟丽娅生吃牛肉,还有黄子韬克服恐惧挑战手撕咬活鸡,这猎人集训真是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挑战。

  1月14日,黄子韬发文感叹:“不管你是谁,别装B。少说话,多做事,就是干。”此番言论却遭到自己的亲爸爸吐槽:“别装了,赶紧拍戏去吧,发什么神经。”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笑道:“韬爸爸又来怼儿子了!”“黄爸爸说的对!韬韬听着点。”[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