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4杭州拍摄 鹿晗发微博吐槽全身脏兮兮累崩溃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5:12:56

  跑男4于前些日子正式开拍啦,除了原有阵容一概不变外本季更是会邀请更多的明星来参与节目,且拍摄现场更为广大,虽然包贝尔和王祖蓝未能回归,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季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鹿晗浑身泥浆满脸疲惫

    近日,跑男团队来到了杭州进行新一季跑男的拍摄工作,然而过程之艰辛难以想象,鹿晗亲自发微博吐槽全身脏兮兮简直累崩溃!微博下的粉丝们看到鹿晗如此不禁喊道“导游悠着点!别累坏了他们!”

    杭州,历来有“人间天堂”之称,不知道这次以这样一个背景为拍摄现场跑男们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