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歌》常远吐槽艾伦 艾伦现在很膨胀

来源: 星娱TV 2017-04-25 21:14: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厉害了!我的歌》常远吐槽艾伦 艾伦现在很膨胀- 责任编辑:Dike

《我的歌》常远吐槽艾伦

  萨顶顶现场上演世纪告白

  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将在2月3日(周五)21:08上演鸡年首秀,著名喜剧人常远代表开心麻花团队与歌手萨顶顶组成CP战队,向摇滚歌星周晓鸥与杨树林开战!自称是开心麻花“颜值担当”的常远,不仅在节目中大秀十八般“舞”艺,还将一展歌喉。当对喜剧有着独到见解的常远遇上对演戏一窍不通的萨顶顶,会碰撞出怎样不可思议的笑果呢?

  在新一期的《厉害了!我的歌》中,首次登上这个舞台的常远自信满满,不仅号称自己是团队的“颜值担当”,更在节目中“控诉”兄弟艾伦现在很“膨胀”,话里话外爆出许多猛料。而此次搭档演戏经验匮乏的萨顶顶,常远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同时还承诺萨顶顶他“绝不笑场”。这一番豪举让萨顶顶秒变迷妹,向常远上演了一场世纪告白。

  在音乐喜剧秀的环节,萨顶顶化身卖火柴的小女孩,而常远则出演卖报的小行家,这一对中西文化中的经典人物在《厉害了!我的歌》的舞台上激情碰撞,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第一次出演喜剧的萨顶顶尽管有常远的“保驾护航”,却频频上演呆萌穿帮,不仅自己数次笑场,还惹得杨树林大笑连连。当高颜值麻花笑匠遇见呆萌民歌“小迷妹”,将会发生哪些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著名摇滚唱将周晓鸥也将在本期节目中强势登台,与杨树林组成战队。节目现场,周晓鸥再唱经典曲目《爱不爱我》,为自己的成名之作重新定义;杨树林则变身真“杨树”,与周晓鸥一同对抗伐木者,呼吁观众爱护环境,保护树木。杨树林的这身新装扮,让常远笑得直不起腰,称那不是树木,是一只大“肉虫子”,不知这只“肉虫子”会展现出什么样的喜剧效果?这么拼的杨树林又是否能赢得现场观众的喜爱?

  在喜剧音乐秀的环节中,周晓鸥与杨树林为观众展示了一场“办公室宫心计”。上演了一出由插线板引发的惨案。两人为争副总之位,使出浑身解数,你来我往,周晓鸥更是发挥神演技,将“憋尿”小碎步演绎得淋漓尽致。在这场“办公室宫心计”故事中,谁才是最后赢家呢?

  一切惊喜,尽在2月3日(周五)北京卫视21:08《厉害了!我的歌》,给音乐加点料,给喜剧添些调,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厉害了!我的歌》常远吐槽艾伦 艾伦现在很膨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